如果有那么一天。。 我也会爱着你

有很多时候 我都会把自己当成是个卑微的人。 有很多时候 我总是想着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要我了。 那我的世界又会变得如何? 你的突然离去 会带给我多大的伤害? 常在想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我。。 那我该怎么办? 我长得不别人美,不比别人瘦,不比别人甜。 性感就不必说了。 你的条件不错。。 别人都会喜欢你 我都没有。 可我却有一个对你付出很多很多的爱。。 永远那么爱着你的我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