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空

其实我很喜欢放空。我很喜欢安静的一个人听歌。虽然这样的举动常常被其他人骂,因为我总是听不到他们在和我说话。哈哈 我总是觉得生活好压力,或许这就是成长的过程而我总是不妥协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自己选的,就算我感到多么的茫然我也是要继续向前走 因为如果我放弃我就失败了。

我好喜欢看*非常完美* 因为它让我觉得爱情可以是很多种虽然我知道全部都未必是真实的。或许偶尔做些梦挺好的。如果今天是我上*非常完美* 去对加木告白的话,他肯定不会选我 因为我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有时做些梦真的挺好的 我总是希望自己能认识汪东城, 能和他有近一步的发展但那也只是梦而已。 而不是所有人都会赞成我的梦 但至少做梦时我是快乐的。

Leave a Reply

